快訊/台74線發生4車追撞事故!1車翻覆到內側「全車受損」

▲▼快訊/台74線4車追撞!1車翻覆到內側「全車受損」。(圖/民眾提供)

▲台74線28日晚間發生4車追撞事故。(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許權毅、鄒鎮宇/台中報導

台中北屯區台74線24.1K、太平往潭子方向,28日晚間6時43分發生追撞事故。一名許姓男駕駛追撞前車,導致前方的施姓男駕駛被撞後翻覆於內側車道,接著施男的車輛碰撞到張姓男駕駛、廖姓男駕駛兩車,導致4車追撞事故,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警方表示,許男的車頭受損、施男的全身受損、張男及廖男的後車尾受損,現場兩名駕駛輕傷,經酒測後確定4人都未酒駕。

▲▼快訊/台74線4車追撞!1車翻覆到內側「全車受損」。(圖/民眾提供)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