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富豪男友「與李政宰等3大咖」勾結! 割韭菜賺暴利內幕曝光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朴敏英主演的新戲《月水金火木土》正在熱播中,不料28日卻被D社爆料與41歲曾因詐欺被判刑的「可疑富豪」姜宗賢(音譯,강종현)熱戀,男方除了捲入多起詐欺案遭判刑外,還涉入炒股、不當交易、無資本併購、連鎖空頭公司出資等行為,使得這段戀情引起外界擔憂。隨著男方的背景被一一挖出,沒想到連一線男星李政宰、鄭雨盛、河正宇都跟他有利益勾結,震驚各界。

▲朴敏英緋聞男友姜宗賢背景被挖出。(圖/翻攝自D社)

▲朴敏英緋聞男友姜宗賢背景被挖出。(圖/翻攝自D社)

根據韓媒報導,姜宗賢名下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thumb」的大股東金在旭,是另一間公司「Vidente」的代表,他同時也是鄭雨盛、李政宰創立的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的現任代表。據了解,Vidente在數年前面臨倒閉,李政宰、鄭雨盛、河正宇三人各自投資了10億(約2228萬台幣)、10億、5億韓元(約1114萬台幣),消息被放到金融圈後,靠著3人的名氣成功拉抬了Vidente股價,3人也成功從中賺取價差「收割韭菜」,有許多一般股民蒙受損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政宰、鄭雨盛、河正宇是南韓演藝圈內的知名好友。(圖/翻攝Artist Company、Walk House Company Instagram)

▲李政宰、鄭雨盛、河正宇是南韓演藝圈內的知名好友。(圖/翻攝Artist Company、Walk House Company Instagram)

2017年Vidente面臨下市危機,然而就在李政宰、鄭雨盛、河正宇等人的資金入場的消息傳開後,股價硬生生暴漲了2倍之多。當時面臨「內線交易」質疑,公司對外澄清表示李政宰、鄭雨盛、河正宇是在金在旭的建議下投資。

去年隨著李政宰主演的劇集《魷魚遊戲》爆紅,與此相關的公司股價都跟著飆漲,有趣的是,該劇的製作公司是「Siren Pictures」,獲益的卻是與劇沒什麼關聯、姜宗賢名下的製作公司BUCKET STUDIO,而該公司擁有Artist Company的15%股份,由此可看出姜宗賢、金在旭和李政宰、鄭雨盛、河正宇之間的利益糾葛相當複雜。

▲《魷魚遊戲》。(圖/翻攝自MBC、Netflix提供)

▲《魷魚遊戲》也牽涉其中。(圖/翻攝自《魷魚遊戲》劇照)

相關消息在韓網引起熱烈討論,南韓網友紛紛批評「骯髒的傢伙們」、「連《魷魚》都牽扯在裡面...」、「好可怕」、「這下真的出大事了」、「看到這三人的名字不驚訝,比特幣最流行的時候很常看到他們的新聞」、「我相信過沒多久大家就忘了,每次都這樣」、「這陣容太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