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開嗆「沒有我才入圍金鐘」 小S吐12字回擊:一定擋姐夫上她節目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利菁日前出席活動透露11月將會有新的節目,更不改麻辣作風地說:「小S這次又入圍,那是因為我沒有主持!」對此,小S今(28日)出席服飾品牌代言活動,她霸氣回應:「為了妳我一定要拿到金鐘獎。」更笑說自己很歡迎利菁回到主持圈,「很希望演藝圈熱鬧一點。」

▲小S出席代言活動。(圖/UNIQLO提供)

▲小S出席代言活動。(圖/UNIQL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受訪時也提到:「之前友台有找我,我懷疑她那個節目是我的。」小S今幽默笑回:「那是助理想要巴結她才說謊,你也知道作為她助理,要戰戰兢兢的。」接著也隔空喊話利菁:「我非常歡迎妳回來,很期待妳的新節目,到底有多好看,明年真的可以入圍金鐘嗎?」更笑說自己一定會擋具俊曄上她節目,「當然要先上我的。」

而談到金鐘獎戰袍,小S表示自己還沒著手準備,也完全不在乎要搶當紅毯第幾美,「我覺得重點是要穿出,一看就是小S會穿的,有風格、個性,別人一看會覺得這件衣服只有小S穿得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