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按摩遭揉奶、摸該邊 色狼辯「護理師應該理解」遭打臉

▲▼陳男會以「每10分鐘給100元」請貧困的女大學生為他按摩。(圖/載自pixabay)

▲按摩師稱「打通氣結」狂摸女子胸部、該邊,累犯遭判刑。(示意圖/pixabay)

記者黃資真/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護理師產後到按摩店按摩調理身體,蕭姓師傅卻以「打通氣結」為由反覆搓揉、按壓鼠蹊部,數度刻意碰觸女子的私密處及乳頭,丈夫氣得當面理論,蕭男竟辯稱「她是護理師這方面應該要理解」。經查發現蕭男早有妨害性自主前科,彰化地院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累犯,判處10月徒刑。

判決指出,蕭男與女友在彰化共同經營推拿按摩工作室,2020年11月14日下午,護理師小芬(化名)產後想要放鬆一下,前往該處按摩,並由蕭男負責。

蕭男先讓小芬脫下全身衣物,要她換上準備好的按摩衣及紙內褲,得知她是首次按摩,竟利用要推開氣結為由,反覆用手搓揉、按壓鼠蹊部、恥骨及胸部等敏感部位,不顧小芬多次拒絕,又數度刻意碰觸她的陰道口、肛門口才結束。

審理時蕭男辯稱,工作室是一個開放空間,隔壁床還有別人,如此荒謬的指控根本不可能發生,自己只有按到大腿內側,絕對沒有按到乳房及鼠蹊部。

根據小芬與蕭男對質的錄音內容,小芬表示一開始就有說因為月經要來,不要按胸部會痛,他卻執意要抓,蕭男卻稱「我認為妳是護理師比別人更了解」,強調這些過程都是必要的,另外小芬本身就氣血不通,所以才會痛。

法官認為,小芬一再詢問為何按摩鼠蹊部、胸部時,蕭男卻鬼打牆回應「沒有一直持續抓、每個客人都是這樣做的、因她有氣結」,未針對問題回應,因此辯詞不可採。加上蕭男過去就有妨害性自主前科,屬累犯,判處有期徒刑10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