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拋結婚震撼彈!符合3條件才安心:我都準備好了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歌手韋禮安今(28日)公布結婚喜訊,事實上,他日前錄製《TVBS看板人物》節目時,就已經透露想婚的念頭,表示內心已準備周全,笑稱房車、存款與心態等「我都準備好了」。

▲▼韋禮安談及結婚成家,曝房車存款、心態「準備好了」。(圖/_TVBS提供)

▲韋禮安談及結婚成家,曝房車存款、心態「準備好了」。(圖/_TVBS提供)

韋禮安與主持人方念華談及過往感情觀,表示其實自己不太討論感情私生活,但因為今天變成了公眾人物,「要如何可以讓大家知道、關心,但也要讓自己可以接受的舒服狀態。」現在他也慢慢地找到平衡。關於成家結婚,韋禮安更認為,這不僅僅是硬價值的房車、存款,以及自身心態都很重要,他也堅定表示兩方面都準備好了,笑說:「年紀也是確實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禮安談及結婚成家,曝房車存款、心態「準備好了」。(圖/_TVBS提供)

▲韋禮安與主持人方念華聊感情觀。(圖/_TVBS提供)

身在書香世家的韋禮安,父母從小便給予他很好的學習環境,像是錄音帶、故事書及科學雜誌等應有盡有,讓他創作上累積足夠養分,也建立起人文關懷的價值觀。韋禮安分享,韋媽媽從小就告訴他:「一切事情都是最好的安排。」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原因,他坦言這番話陪伴他非常多,讓他在歌手路上遇到難關、風波時,都能「佛系」看開。

▲▼韋禮安談及結婚成家,曝房車存款、心態「準備好了」。(圖/_TVBS提供)

▲韋禮安也分享創作的心路歷程。(圖/TVBS提供)

談及當初決定出道的過程,韋禮安回憶,韋爸爸是一個非常系統化及注重準備的人,甚至會在網路上發問「怎麼當藝人」,再將網友回答列印出來、畫重點,一一提醒他,更會在家庭聚會時列出主題,逐步列條討論。主持人方念華聽了表示,你當歌手也是以學習方式入門,韋禮安認同地笑說:「這可能是受我父母影響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