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孕婦急會網友「突然昏迷」 驚醒控性侵...真相嚇壞所有人

▲孕婦,懷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懷有5個月身孕的女子昏睡被送在醫醒來後,指控剛見面的男網友涉嫌性侵。(示意圖/Pexels)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劉姓男子去年透過交友軟體認識1名年輕懷孕女子,相約到劉男租屋處暢談,沒想到懷有5、6個月身孕的女子突然昏迷,怎麼樣都叫不醒,劉男趕緊報警送急診,年輕孕婦醒來後覺得奇怪,控告劉男涉嫌性侵,但因孕婦身上查無男性DNA,加上醫院回函懷孕婦女可能會有嗜睡症狀,台北地檢署28日依查無犯罪嫌疑等理由,處分不起訴劉男。

據了解,這名孕婦未婚,她和劉男都是2、30歲的年輕人,因為在網路上聊得來,乾脆相約見面,怎知道孕婦到了劉男住處,沒喝酒也沒吃甚麼東西,就覺得疲倦睡了過去,隔了一陣子,劉男覺得時間有點晚了,卻怎樣也叫不醒孕婦,劉男怕出事,趕緊報警,警察到場,孕婦仍然昏睡不醒。

最後孕婦被救護車送急診,在醫護照料下終於甦醒,孕婦依醒來發現自己在醫院,覺得奇怪,直覺曾遭劉男侵犯,堅決提告,劉男則辯稱當天2人根本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是孕婦自己睡到不醒人事,否認有任何不軌。

因為醫生對孕婦進行檢查,沒發現可疑的DNA或藥物等跡證,孕婦本身又沒有特殊病史,檢察官為了調查孕婦昏睡之謎,函詢相關醫療院所,結果專業意見證實,部分懷孕婦女可能會出現嗜睡症狀,檢察官認定沒有積極證據證明劉性侵,以罪嫌不足為由,將劉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