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挑戰世界賽 Deft:外界對DRX期待不高...我希望證明他們是錯的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DRX戰隊在激戰五場後驚險擊敗LSB,成為了韓國第四號種子,而老將Deft也迎來自己第七次世界賽之旅。日前接受採訪時,Deft提到,「在入圍賽被淘汰是一件很尷尬的事…雖然外界對於DRX期待沒有那麼高,但我希望證明他們是錯的。」

▼Deft第七次前往世界。(圖/翻攝自@DRXGlobal 推特)▲▼Deft。(圖/翻攝自@DRXGlobal 推特)

今年即將邁入26歲的老將Deft,至今仍於職業賽場上不斷奮鬥,儘管DRX例行賽尾聲一度陷入迷航,但隊伍在區域資格賽努力振作,兩個BO5全部打滿驚險奪得最後一張門票,而他們的旅程也將從入圍賽展開。近期Deft接受外媒採訪提到,「雖然去年我也是從入圍賽打起,但S11比較像是早點去那裡獲得需要的經驗,不過今年輕鬆感消失了,入圍賽變得更加競爭,如果我們能從中存活下來,相信會是隊伍向前邁進的重要契機。」

在職業賽場上拼鬥多年Deft早已是許多後輩學習的榜樣,關於這點Deft笑著回答,「我生涯巔峰時期,比較符合他們期望,但現在有很多表現突出的下路選手,甚至讓我想要向他們看齊;至於自己的風格,我喜歡保持主動,如果一個選手失去侵略性的話,那就甚麼都不剩了,這個理念也轉變為我現在的打法。」

最後談到今年世界賽,Deft表示,「能夠踏上國際舞台是件非常開心的事,但現在慶祝時間已經過了,在入圍賽被淘汰是一件尷尬、且不光榮的事,我希望隊伍能展現最好的一面,雖然外界對於DRX的期待沒有那麼高,但我希望證明他們是錯的。」

關鍵字: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