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懷孕後再曝喜訊! 「挺5月肚開工」曝緊張心聲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Sandy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呵喜」(長毛臘腸狗)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吃吃喝喝交朋友,首集邀請到鬼鬼吳映潔帶著自家寶貝「Gaga」(長毛臘腸)一起出遊。Sandy近來公開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原來她先前錄製時是帶著孕肚一起上工,敬業的態度令人佩服。

▲▼吳姍儒開車載吳映潔及17歲老狗。(圖/TVBS提供)

▲吳姍儒開車載吳映潔及17歲老狗。(圖/TVBS提供)

來賓鬼鬼吳映潔跟寶貝「Gaga」一起參與台北姊妹旅行。由Sandy開車載著吳映潔跟兩隻狗,讓吳映潔豎起大拇指說:「我覺得妳會開車跟認路很Man。」兩人的認識是因為炎亞綸,第一次聊天就超過6小時,Sandy笑說:「我跟鬼鬼同年,都是獅子座,然後跟炎亞綸三個人都姓『吳』,所以那次聚會是『吳氏宗親會』。」也透露首次主持實境節目心情很緊張,深吸一口氣後,吳映潔對她說:「妳就自然,妳私下那麼好笑。妳不要再主持一些正經八百的節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姍儒開車載吳映潔及17歲老狗。(圖/TVBS提供)

▲吳姍儒坦言主持實境節目很緊張。(圖/TVBS提供)

吳映潔說「Gaga」是17歲的高齡老奶奶了,加上錄影時周圍太多人,就會「閃尿」,而「Gaga」也完全不覺得自己是狗,所以一開始也不太理會「呵喜」。在幾年前,「Gaga」因為跳下沙發,不小心折到腳,癱了1個多月,吳映潔說:「後來很神奇,因為牠很愛吃草,我家人就帶牠去草地上滾,結果牠吃一吃地上的草,過沒多久腳就好了,所以狗狗會在草地中尋找牠需要的藥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