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猛K高虹安 柯文哲:舉動很奇怪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平戰轉換辦公室成立揭牌。(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平戰轉換辦公室成立揭牌。(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身陷博士論文涉抄風暴,被質疑「用資策會的預算拿自己的學位」,她提告媒體盼能還清白;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28日則批高心急、心虛了,以為用聲量就可以掩飾她的虛假。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沒看過老柯在公開場合這樣攻擊一個立委,「柯建銘舉動覺得很奇怪,到底發生什麼事?」

針對柯建銘以黨團總召之姿,近來多次高分貝批評高虹安,柯文哲也感到納悶,直言他和柯認識20幾年,「平常你有看過他公開場合打哪一個立委嗎?我知道他最討厭黃國昌,但也很少、沒有看過公開場合用這種攻擊性字眼」。

柯文哲說,更奇怪的是,柯建銘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關係也不錯,「你說要打高虹安,好歹要看看後面2個老闆,對柯建銘舉動覺得很奇怪,到底發生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