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畫面曝!婦人闖紅燈走行穿道遭機車撞飛 噴5米遠倒地亡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9月26日上午9時20分許,一名老婦人在北市大安區遭機車騎士撞上傷重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還原事發過程,發現85歲黃姓老婦人當時在忠孝東路3段闖紅燈走行人穿越道,一輛由25周姓男子騎乘的機車因未及減速而撞上,黃婦當場噴飛5公尺倒地,經送醫後不治身亡。

▲黃姓老婦違規過馬路遭機車騎士撞飛送醫不治身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黃姓老婦違規過馬路遭機車騎士撞飛送醫不治身亡。(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黃姓老婦違規過馬路遭機車騎士撞飛送醫不治身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大安警分局交通組表示,這起車禍的發生主因主要是因「不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發生」〈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78條第1項規定:「行人在道路上不 依標誌、標線、號誌之指示或警察指揮」、「不在劃設之人行道通行 ,或無正當理由,在未劃設人行道之道路不靠邊通行」或「不依規定 ,擅自穿越車道」警方呼籲民眾遵守交通規則以策安全。

▲黃姓老婦違規過馬路遭機車騎士撞飛送醫不治身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方以此案例呼籲民眾,上路應確實遵守交通法規,行經路口時務必減速慢行,行人穿越馬路時應注意相關號誌,切勿貪快闖紅燈或有其他違規行為,以免釀生意外悲劇。

【相關新聞】

►快訊/北市松山驚爆街頭性侵 夜歸女遭20多歲男尾隨壓地淫辱

重兵搜捕連千毅過程曝!藏神秘手機拒解鎖 還有這3人也被抓

►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警扣大量山寨貨...哀鳳竟是塑膠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