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洋訪問/安七炫出道26年很害羞 「和後輩站在舞臺上尷尬~」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元祖偶像」H.O.T.出身的男星安七炫全方位發展,過去曾與吳建豪組成「Kangta & Vanness」在亞洲打開知名度,出道26年,他最近推出最新專輯《Eyes On You》,誠意滿滿收錄10首歌,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回顧這一路走來的日子,不知不覺已經邁入26年,他也笑喊:「偶爾會數自己出道多少年,數著數著就有點害羞,和後輩們站在同一個舞臺上偶爾覺得尷尬。」對於「韓流始祖」的封號,他感到難為情。

▲安七炫出道26年很害羞 「和後輩站在舞臺上尷尬~」。(圖/avex taiwan提供)

▲安七炫出道26年,偶爾想想會覺得很害羞。(圖/avex taiwan提供)

安七炫相隔17年推出正規專輯,選在9月7日出道紀念日發行,「覺得這天發片會很有意義,所以選擇這天。」為了報答一直守著他的歌迷,這張專輯收錄各種曲風,挑戰全新唱法,希望粉絲可以感受到他不同以往的魅力。日前,他參與家族演唱會「SMTOWN」,台上大合唱《Hope》感動全球,他也感性地說:「這首歌是 H.O.T.三輯的收錄曲,歌曲發行已經25年了,至今還能在SMTOWN的舞臺上表演,每次都很感謝也很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七炫出道26年很害羞 「和後輩站在舞臺上尷尬~」。(圖/avex taiwan提供)

▲安七炫揭開SM理事工作日常。(圖/avex taiwan提供)

身兼歌手與公司SM理事雙職,安七炫並未感到焦頭爛額,他笑說,「最近是非接觸時代嘛,有很多事情可以線上處理,所以確實比以前方便很多。」並大方揭開理事工作日常,「公司內部的重要案件,比如 poll 或有關音樂的工作等,有時需要我的批準。」他也表示,若以後有機會,想要創立音樂製作相關的新部門,展開向公司推薦各種音樂的業務。」

對於公司後輩來說,他也是重要的精神支柱,眾多藝人之中最看好NCT的發展,「NCT 能夠組合各種各樣的小分隊,所以非常有趣,今後會展現什麽樣的活動、會以怎樣的方式發展等,NCT 的音樂、舞臺和發展方向等很多方面都值得關注。」他也有一段建言給予後輩,「艱難的時刻總會出現在我們身旁,只要你戰勝那些瞬間,它的結果就會非常珍貴。」

▲安七炫向吳建豪喊話,還想一起組團。(圖/avex taiwan提供)

▲安七炫向吳建豪喊話,還想一起組團。(圖/avex taiwan提供)

他過去與台灣滿有淵源,曾與吳建豪組成「Kangta & Vanness」,並在台拍戲,他難忘台灣夜市美食,「雖然名字想不起來了,但有個 像派一樣,裡面有餃子餡外面蓋著像油炸過的麵包的食物,真的很想再吃一次。」同時也向吳建豪喊話,「如果Vanness也願意,我也希望能再次一起活動。」當時留下許多一起活動的回憶,從韓國到東南亞、日本等很多國家活動過,他坦率表示:「如果能再有這樣的好機會,那就太好了。」

透過訪問機會,安七炫向台灣粉絲喊話:「因為拍電視劇等行程在台灣待過很長一段時間,有很親近的感覺,但是真的很久沒有和大家見面了,希望能快點去和大家見面,給大家聽我的音樂、看我的舞臺,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安七炫第4張正規專輯《Eyes On You》已在台與韓國同步數位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