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看不下去了! 轟周玉蔻要有格調:一句道歉就想了事?

▲▼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鞠躬道歉。(圖/記者屠惠剛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挨告鞠躬道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指控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陳年緋聞的女主角而挨告,現身北檢鞠躬道歉,但張淑娟不願與其接觸,直言自己被傷害,對方「一點媒體的專業素養都沒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喊話,做人要有格調,想要用一句道歉就要來結束這件事,不論是社會還是當事人都不會認可。

王世堅表示,如果周玉蔻無法自律,那麼自己與社會都要給予壓力,傷害了別人的的名譽,道歉了事,不論是社會還是當事人都不會認可。

王世堅說,選舉的競爭無論如何都不該去挑戰或污辱社會的善良與慈悲,過分的言論,社會會發出聲音與壓力,任何狂妄的媒體人都會得到制裁。

面對爭議,周玉蔻原28日一早要親自去北檢按鈴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誹謗,卻臨時取消改由律師遞訴狀,另外請假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以及民視的《辣新聞15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