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議員瞎扯「老店倒了」當地里長狠打臉 他酸柯志恩護航太前衛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跟現任高雄市議員陳若翠昨天(27日)合體連線「吃播」,但陳若翠卻在直播中瞎扯高雄知名藥膳排骨老店「顧身體」倒了,結果竟是一場烏龍。當地里長莊晉勳打臉兩人並狠酸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及國民黨在地韓粉議員,對地方真的不太熟喔。」

▲顧身體目前還在營業,只是縮小規模。以前店面就在陳若翠現在的服務處位址             。(圖/記者吳奕靖攝)

▲「顧身體」目前還在營業,只是縮小規模。以前店面就在陳若翠現在的服務處位址 。(圖/記者吳奕靖攝)

▲顧身體目前還在營業,只是縮小規模。以前店面就在陳若翠現在的服務處位址             。(圖/記者吳奕靖攝)

▲顧身體目前還在營業,同時也是陳若翠服務處的鄰居。(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若翠昨天在開吃播時,提到高雄知名店家「顧身體」已經收起來2年多,這一段話被截放到網路,讓網友傻眼,因為「顧身體」明明就還在營業。當地里長莊晉勳跳出來打臉表示:「顧身體沒關門過…看來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及國民黨在地韓粉議員,對地方真的不太熟。」

對此,陳若翠今天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承認是自己一時口誤,也已經跟店家聯絡致歉,她說,店家本來的店址已經關門,但他們仍努力想保留好味道,希望店家可以重振,趕快把老店過去的榮景找回來,未來也會幫「顧身體」多做消費、多點行銷去幫助店家。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跟黨內議員參選人合體吃播,陳若翠一句「顧身體」2年前倒了,引發議論             。(圖/翻攝議員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吃播,陳若翠(左)一句「顧身體」2年前倒了,引發議論 。(圖/翻攝議員臉書)

柯志恩則替陳若翠緩頰表示,這家店家的確在2年前的時候,從本來的店面,移到在路邊、人行道擺攤做生意,「只是要表達對於這些小吃店、攤商,應該給予更多的照顧,景氣那麼不好,疫情期間,應該是要讓他們過更好的生活。」她並強調,攤商跟小吃店的權益,才是需要好好重視的問題。

▲▼陳若翠瞎扯「老店倒了」!柯志恩緩頰回應。(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若翠瞎扯「老店倒了」!柯志恩幫回應緩頰。(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若翠瞎扯「老店倒了」!柯志恩緩頰回應。(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台灣基進高雄左楠區參選人陳子瑜批評,柯志恩在回應時的表現完全不合格,可說是護航到了硬拗的程度,有夠難看,針對柯志恩「店家的確在兩年前的時候從本來的店面,移到在路邊、人行道擺攤做生意」的說法,陳子瑜質疑:「請問,這跟倒閉是一樣的概念嗎?生意有調整,從店面換成擺攤,本質上還是在營業中,跟倒閉差了十萬八千光年遠啊。」

陳子瑜酸說:「對於這些小吃店、攤商我們應該給予更多的照顧,但是用詛咒店家倒閉來表達關心,這招實在是太前衛了,相信應該沒幾間店家會想接受這樣的關心。」

▲顧身體目前還在營業,只是縮小規模。以前店面就在陳若翠現在的服務處位址             。(圖/記者吳奕靖攝)

▲顧身體老闆對於這件事,也只能無奈苦笑 。(圖/記者吳奕靖攝)

台灣基進林園大寮市議員候選人楊佩樺則表示:「這家店就在陳若翠議員的競選服務處隔壁耶!有沒有倒店竟然不知道,是不是不常出現在這一帶啊?都把服務處設在旁邊了,也好歹用心一點吧!竟然不知道隔壁的商店是否有營業。」

▲▼民進黨高雄市鳳山區議員候選人蘇致榮批評陳若翠烏龍事件。(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蘇致榮批評陳若翠烏龍事件,並說這就是「看到黑影就開槍」的國民黨政治人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民進黨高雄市鳳山區議員候選人蘇致榮也痛批,柯志恩今天說,「我們只是要表達對於這些小吃店、攤商我們應該給予更多的照顧。」這根本就是在硬凹;而當事人陳若翠臉書發文也沒有很認真的表達道歉,讓人實在搖頭。只因國民黨議員、市長候選人的發言先後受傷,真的讓人很無奈,希望大家要看清楚,這就是「看到黑影就開槍」的國民黨政治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