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結婚「兌現2週前承諾」! 預告:不會是半夜,我很早睡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韋禮安今(28日)下午突然宣布結婚喜訊,突如其來的好消息震撼眾人。事實上,他早在2週前就曾預告,若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說,「而且不會是半夜,我很早睡。」如今果真兌現承諾,選擇在白天宣布喜訊,也獲得眾人祝福。

▲韋禮安「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韋禮安今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禮安早在11日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時,就曾提到與女友已經有婚姻共識,當時連續2天演出,女方也都到場力挺,「她叫我一定要請他吃飯,2天都有幫我準備木耳飲養生,幫我用保溫瓶帶來很像小學生,很謝謝她。」

至於2人的終身大事,當時韋禮安就曾大方表示:「是有在想,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而且不會是半夜,我很早睡。」下秒更開玩笑說:「還是我已經結婚了?已經生小孩了?」一番言論引來現場媒體驚呼,他隨後才解釋「小孩」是指新專輯,讓在場的工作人員急忙表示「不要亂說!」笑翻全場。

▲▼韋禮安。(圖/翻攝自FACEBOOK/韋禮安)

▲韋禮安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韋禮安)

►韋禮安娶老婆了!月初坦承「當然會想生小孩」 早有結婚共識曝貼心小物

►快訊/韋禮安宣布:我結婚了! 嗨喊:一起幸福地前進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