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長上班時間幫站台 黃珊珊:政務官沒有行政中立問題

▲▼黃珊珊政策記者會「前瞻教育」。(圖/記者黃國霖攝)

黃珊珊政策記者會「前瞻教育」。(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28日上午舉行「前瞻教育」政策記者會,與會嘉賓中赫見教育局長曾燦金。會後被問到是否涉及行政不中立,黃珊珊說,曾燦金是政務官,沒有行政中立的問題;曾燦金受訪也說,自己是請假前來。

隨著投票日接近,過往市府官員出席活動、站台大多是利用周末或是假日期間,避免行政不中立的指控。但28日為上班日,曾燦金仍請假力挺黃珊珊,最後仍受邀上台。

曾燦金受訪時說,黃珊珊滿適合城市治理的領導者,過去包括在議會相識21年、相知相惜,也在市政府共事過,「她是城市治理很重要的領導,具有宏觀前瞻、創意的思維,有這樣的市政經驗」。

黃珊珊說,這些政策有些是在她當議員跟副市長任內,跟教育局長期切磋、一起討論出來的,是大家的心血,也是台北市政府20幾年來的努力,「我當議員的時候局長已經在教育局很久了」。

另外,本站獨家披露,台北市長柯文哲擬在選舉最後階段,請假合體黃珊珊拉票,恐引來藍綠陣營行政不中立的質疑。對此,黃珊珊說,柯市長本身就是政務官,「大家要不要看看總統跟行政院長有沒有行政不中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