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喊告神隱!民眾黨「爆乳」參選人辣腿護主撲空 意外成焦點

記者劉昌松、陳韻如/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原本28日一早要去台北地檢署控告柯文哲、蔣萬安抹黑、抹黃,並遭影射和陳時中的關係。不過,今早卻不見周玉蔻本人,改由律師遞送訴狀,反而是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到場抗議,而其中桃園市平鎮區市議員參選人曾妍潔卻意外成為媒體焦點。

▲▼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北檢外抗議       。(圖/記者劉昌松攝)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北檢外抗議,曾姸潔意外成媒體焦點。(圖/記者劉昌松攝)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張凱鈞、曾姸潔今早赴台北地檢署抗議,並高舉標語,「民進黨放寇咬人」、「執政黨操控媒體」、「媒體人濫權」,並要求NCC出來面對。其中,曾姸潔身穿緊身上衣,儘管外面罩著競選背心,仍擋不住她傲人的好身材。

▲民眾黨參選人曾妍潔「擺拍」教學吸睛。(圖/曾妍潔提供)

▲民眾黨參選人曾妍潔「擺拍」教學吸睛。(圖/曾妍潔提供)

據了解,曾妍潔是文化大學建築系、台北科技大學建築與都市設計學碩士、台灣大學環境工程學博士,曾任台北科技大學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系/專案助理教授、任職桃園市政府建築管理處(高考二級)。曾妍潔說,她因為177公分的身高,非常大隻,所以有大妍的外號;也由於留著一頭烏黑長髮,年輕貌美且身材高䠷,學生時代打工當Model,對於如何「擺拍」能夠拍出自信美照,相當有經驗。

而今日赴北檢抗議,她表示,就是希望名嘴不要再出來干政,人民需要什麼,人民知道,「不要再用破口水戰,挖人家祖宗十八代的方式來干政」,讓選民回歸清新自然,也讓台灣能夠更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