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沒教育政見!被陳時中催促「趕快提」 蔣萬安淡回:拭目以待

▲▼蔣萬安「友善動物 台北更好」政策發佈會。(圖/記者袁茵攝)

▲蔣萬安「友善動物 台北更好」政策發佈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928教師節到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1日公布教育政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也於28日說明相關政策,只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遲未表態,使陳時中28日呼籲「趕快提出來」。對此,蔣萬安僅簡短回應,接下來就會提出,請大家拭目以待。

蔣萬安28日上午舉辦「友善動物 台北更好」政策發佈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被陳時中喊話趕快提出教育政見,蔣萬安先是向所有教師祝福教師節快樂,再稱自己的教育政策會從老師、學生、家長各個層面完整提出政見,「接下來也會提出完整說明,讓大家拭目以待。」

隨後,蔣萬安也有補充,市民關心台北未來發展、政策牛肉,包括今日他提出的動保政策,接下來也會提出教育政策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