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媽踏墊載幼兒「危險自拍單手騎百米」 23秒驚險影片曝光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有網友車行經員林市中央路時,發現一名媽媽單手騎機車、機車前踏墊載著小孩,而且還拿起手機邊騎邊自拍,危險的舉動,嚇壞了跟隨在後方的用路人,危險影片PO網後,網友紛紛大罵女騎士實在太危險。轄區警方表示,依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最高可開罰1500元。

從後方車輛拍攝的23秒影片中可以發現騎機車的媽媽左手拿出手機,從近到遠再把手機往前自拍,前後大約將近20秒,當用路人往前行駛一看,原來機車前踏墊還載著一名沒戴安全帽的孩童。

▲▼單手媽載幼童騎車自拍。(圖/民眾提供)

▲▼載幼童單手媽騎車自拍,嚇壞後方車主。(圖/民眾提供)

▲▼單手媽載幼童騎車自拍。(圖/民眾提供)

▲單手媽載幼童騎車自拍。(圖/民眾提供)

影片一po上網,便有網友在猜測,應該是要拍下母子倆騎機車的狀況,不過這真的會讓人為她們母子倆捏把冷汗,倘若一旁剛好有車經過,那後果不堪設想,也請身為家長務必行車時要注意自己的不當行為。

員林警分局交通隊長洪文烽表示,機車駕駛人行駛於道路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電腦或其他相類功能裝置進行撥接、通話、數據通訊或其他有礙駕駛安全之行為者,處1000元、另外孩童未依規定戴安全帽處500元罰鍰,將依車牌開立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