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等車怪男突然中邪靠近 女被暴打畫面曝光「現場沒人救她」

下班等地鐵怪男突然中邪靠近 女被暴打畫面曝光「現場沒人救她」。(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在地鐵站被攻擊。(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皇后區地鐵站發生攻擊事件,33歲女子戈麥斯(Elizabeth Gomes)上班到地鐵站搭車時,41歲男遊民福斯特(Waheed Foster)突然靠近找她講話,接著便像中邪瘋狂毆打她,殘暴攻擊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如今傳出她右眼嚴重受傷可能失明。

事件20日凌晨5時15分左右發生在位於皇后區的Howard Beach-JFK Airport地鐵站,監視器畫面顯示,福斯特接近戈麥斯後試圖講話,然而對方不理會他,便突然爆怒把人撞在牆上,瘋狂用拳頭毆打,對方只能蜷曲在地上,他卻繼續又踢又打。

戈麥斯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福斯特靠近她時,嘴中一直喃喃自語魔鬼等話語,「你知道我當時有多害怕嗎?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會害怕的人」,攻擊事件至今身心飽受創傷,右眼目前仍是視力喪失的狀態,醫生告訴她很有可能會失明,再加上頭痛讓她每晚都睡不好。

警方後來逮捕到打人的福斯特,發現他14歲時曾犯下把82歲養祖母毆打致死的案件,6年後又因為用蝴蝶刀把21歲妹妹刺傷被捕,2010年因為攻擊精神病院中心3名工作人員被捕,目前處於假釋期的他,再度犯下攻擊案。

戈麥斯控訴,攻擊事件發生時車站內沒有警察,也沒有任何人出面幫助她,「地鐵站幾乎每天都會發生類似事件,警察到底在搞什麼?當我們需要保護的時候他們在哪」。福斯特被控加重的企圖傷害罪,他因為其他案件同時被控另外2項控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