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推YT新單元!開「襄」之OOTD 私密愛牌曝光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有著甜美外型、火辣身材,近期在各節目大量曝光,圈粉無數,她昨(27)日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推出新單元「開襄之OOTD」,公開私底下愛用的品牌,自當模特一一試戴給觀眾參考。

林襄將在開襄之OOTD分享她私下的穿搭,喜愛的飾品和配件等,昨日上傳的第一集則是介紹來自紐約的輕珠寶品牌「Gold Philosophy」,她提到,珍珠飾品會給人偏成熟的感覺,但其設計比較年輕時尚,也比較適合自己,「偶爾想當當貴婦、耍耍氣質的時候就可以戴上它」。

▲▼             。(圖/翻攝自YouTube/Hello 林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襄YT新單元。(圖/翻攝自YouTube/Hello 林襄)

▲▼             。(圖/翻攝自YouTube/Hello 林襄)

林襄試戴了該牌的耳環、項鍊、手鍊、戒指,提到自己最喜歡的是星辰系列的耳環,設計是不規則狀、多種戴法,並分享該牌在今年3月已進駐台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戴。

影片曝光後,不少粉絲湧入留言稱讚,「林襄真的越來越漂亮,工作態度認真,玩遊戲也是拼盡全力,希望業配越來越多,節目越來越多」、「看到襄進步真的很棒耶」、「很喜歡開襄系列看到襄愈來愈美、有成績」、「林襄女神加油我跟襄民們都會支持你」、「林襄就是香」、「新單元耶喜歡看林襄姐好讚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