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琦玉唱Rap...美國《一拳超人》手遊廣告超尷尬 網喊:另類行銷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一拳超人》是ONE創作超級英雄題材漫畫,動畫播出後立刻引起廣大迴響。當然,如此熱門作品改編為遊戲也相當合理,但近期在美國推出的《一拳超人》手遊卻以另類方式引起大量討論。從廣告影片中可看到真人埼玉唱Rap,還有餓狼騷擾路人的畫面,但因為內容實在太過尷尬,反而讓人想忘都忘不了。

《一拳超人》漫畫自2009年開始於網路上發布,截至目前為止單行本已突破2600萬本銷量,埼玉超強力量搭配一擊必殺劇情,點燃許多觀眾心中小宇宙,動畫日前也宣布製作第三季消息。隨著熱度不斷飆高,作品改編遊戲自然不會缺席,然而近期在美國所推出《一拳超人》手遊,反而因為其尷尬的真人廣告,讓相關影片在社群平台上瘋傳吸引不小討論度。

▼《一拳超人》真人廣告。(圖/翻攝自Cringe Frenzy) ▲▼一拳超人。(圖/翻攝自Cringe Frenzy)

影片中只見主角埼玉頂著一顆大光頭走進餐廳,然後馬上開始一段Rap表演,雖然每個演員看起來都相當盡力,但依舊無法掩飾突兀劇情,饒舌部分節奏似乎也對不太上;下一部「餓狼/龍捲篇」雖然看得出官方很想強調「SSR角色」戰力,但內容還是說不出的尷尬。這些影片曝光後在各平台上引起不小討論,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不知道劇本怎麼過的」、「雖然很尬,但這個廣告成功吸引到我」、「完了,我現在腦海都是那首歌」、「超好笑,另類行銷。」

關鍵字:一拳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