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經典版推新資料片 夢迴2008年重溫巫妖王之怒

▲暴雪,魔獸世界。(圖/暴雪提供)

▲《魔獸世界 經典版》推出新資料片。(圖/暴雪提供,下同)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暴雪旗下《魔獸世界》經典版在今(27)日推出《巫妖王之怒》資料片,玩家可在既存的《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經典版伺服器中體驗這段經典的傳奇篇章,並且無須支付額費用便可遊玩。

在本次資料片當中,玩家將會穿越植被茂盛的地區、與在艾澤拉斯從未見過的敵人戰鬥,最後在冰冠城塞向極為經典的角色「巫妖王」挑戰,來阻止他摧毀世界的邪惡計畫。官方稱本次加入了死亡騎士英雄職業,讓所有玩家包括新玩家可直接從 55 等級開始體驗。

除此之外,本次還有包含了《魔獸世界》原版的成就系統,讓玩家可以透過多種不同的遊戲成就來慶祝自己的勝利。此外,我們也加入銘文學專業技能,這樣玩家就可以刻出擁有強化技能效果的雕紋,強化效果可以改變法術和技能的外觀和性質。

▲暴雪,魔獸世界。(圖/暴雪提供)

▲暴雪,魔獸世界。(圖/暴雪提供)

據了解,該資料片保留了在 2008 年原始推出時的樣貌,同時為經典版社群提供了較為現代化的社交與遊戲功能,暴雪表示雖然現代的組隊工具已與時俱進,但在《魔獸世界 巫妖王之怒》當中依舊保留了組隊機制的原始體驗,本次共開放 12 個地城供玩家升級與進行滿等遊戲內容,隨著版本更新,未來整部資料片將共計開放 16 個地城。

關鍵字:暴雪魔獸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