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媽媽為辦桌馮偉傑直接包票 「買最高價不打折」真實關係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辦桌二人組主唱馮偉傑將在10月8日於台中舉辦入行20週年公益演唱會,近日他都在為演唱會奔波,馮偉傑坦言碰上疫情有些困難,但也有著許多溫馨驚喜,透露像是徐若瑄的媽媽,霸氣包下最高價票給他加油打氣,讓他感動不已。

▲▼馮偉傑開唱,徐若瑄媽媽包票力挺。(圖/瑞揚創意提供)

▲馮偉傑開唱,徐若瑄媽媽包票力挺。(圖/瑞揚創意提供)

馮偉傑說,日前經好友介紹認識擔任台灣傑人會的總會長張琇雅,也就是徐若瑄的媽媽,徐媽先是熱情邀他出席徐若瑄的電影《初戀慢半拍》包場,還特別安排馮偉傑上台宣傳演唱會,徐媽說一直以來很愛聽馮偉傑的歌,是他的忠實粉絲,馮偉傑也表示:「感恩徐媽用行動為我加油打氣,原本演唱會門票要幫徐媽打折,但徐媽堅持以原價力挺,真的很感謝,我會全力以赴的演出答謝粉絲們的最用力的應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演唱會倒數一週,日前他設練團室,包下攝影棚練唱,馮偉傑表示雖然首次練唱,為求完美,燈光音響完全模擬演唱會規格,沒想到他因近來忙著為演唱會瑣事奔波,還勤跑活動演出,又碰上換季,過敏發作,演唱會練唱彩排前一天,忽然卡關失聲,讓他嚇到整晚失眠。

▲▼馮偉傑開唱,徐若瑄媽媽包票力挺。(圖/瑞揚創意提供)

▲▼馮偉傑包下攝影棚,以演唱會規格來彩排。(圖/瑞揚創意提供)

▲▼馮偉傑開唱,徐若瑄媽媽包票力挺。(圖/瑞揚創意提供)

有粉絲聽聞,立刻送上潤嗓的「牛樟芝潤喉茶」、「牛樟芝爽喉噴液」救援,讓他終於開嗓。馮偉傑透露,這場演出是辦個唱以來,狀況最多的演唱會,直到練唱前幾天,演唱會曲目才終於確認,但他表示,出道以來18張專輯的金曲幾乎都列入,盡可能讓粉絲開心,每首編曲都重新編寫。門票洽年代售票及四大超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