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媽臭臭鍋宣布「全台漲價」!每鍋貴20元 最新價目表曝光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受到原物料及物流成本高漲影響,全台許多店家從去年開始調漲價格。對此,民眾最愛吃的高CP值小火鍋「三媽臭臭鍋」從最初百元內的價格不斷調漲到破百元,近日又宣布10月1日將再漲20元,最便宜的一鍋要150元。

▲▼三媽臭臭鍋羅東中山店,進行全面大消毒。(圖/記者陳以昇攝)

▲三媽臭臭鍋,圖為示意圖。(圖/記者陳以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媽臭臭鍋總店近日下達調漲通告,因此全台各店也發出公告表示,「感謝親愛的顧客您長期以來對三媽臭臭鍋的支持與肯定,為反應成本並維持良好的服務品質,本店及將自民國111年10月1日起每鍋調漲20元」。

▲▼三媽臭臭鍋宣布全台漲價 。(圖/翻攝三媽臭臭鍋西螺店臉書)

▲▼三媽臭臭鍋宣布全台漲價 。(圖/翻攝三媽臭臭鍋西螺店臉書)

▲▼三媽臭臭鍋宣布全台漲價 。(圖/翻攝三媽臭臭鍋西螺店臉書)

其中,許多店家PO出時,也感嘆敵不過通膨,現在三媽臭臭鍋便宜又大碗的象徵不再,雇主早就因為物價跟提高薪水而苦不堪言,因此希望消費者可以體諒漲價一事。

根據調漲的菜單顯示,基本的大腸、海鮮、泡菜鍋每鍋漲到150元、沙茶魚頭鍋及麻辣鍋調漲為170元、南瓜鍋及香茅咖哩鍋調漲到180元,最貴的是茄紅番茄鍋190元;此外,小菜跟白飯等都略有調漲。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