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Wendy發黑圖道歉! 「隔空互罵」被疑情變:我們太激動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日前突PO文表示對女友Wendy(林宛璇)感到失望,還怒道「不再心軟」;而Wendy也反控他「去酒店喝到早上」,雙方隔空互罵又秒刪文,引外界揣測兩人是否感情生變。歷經幾日的風波,孫生和Wendy 27日晚間共同發文,表示是兩人情緒太激動,向網友道歉。

▲▼孫生、Wendy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soon6669、wendy__624)

▲孫生與女友Wendy在近日隔空吵架,引發關注。(圖/翻攝自Instagram/wendy__624、soon6669)

孫生25日晚上突在限時動態直言對女友Wendy非常失望,並長文描述自己長期忍受女友「出去玩永遠消失」,每次到約定時間總是找不到人,撂下重話:「我有點受夠了,不要再用妳的假人設騙人,我真的覺得很噁心!」「真的太多次太多次,我甚至都懶得生氣,我不要再心軟犯賤了」不過,他隨後又刪除了動態,並與女方一起慶祝生日,似乎言歸於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突PO文說對女友Wendy很失望。(圖/翻攝自IG/soon6669、wendy__624)

▲孫生、Wendy在吵架後一起慶生。(圖/翻攝自IG/soon6669、wendy__624)

怎料,事隔沒多久,有網友發現Wendy在限時動態公開與孫生之間爭吵的對話,男方還氣到飆粗口大罵:「X你X我們在聊正式(事),你他X聽不懂是不是?」文中,Wendy也解釋當時爭吵的主因,「X去酒店到早上7:00跟我說聊正式(事)?」並強調自己「受夠了」,但她後來同樣也刪掉了發文。

▲孫生與Wendy感情狀態令外界霧裡看花。(圖/翻攝自IG/wendy__624)

▲Wendy發文批男友孫生。(圖/翻攝自IG/wendy__624)

稍早,孫生和Wendy同步在限時動態發出黑圖,互相標註對方的帳號寫下:「對不起,我們都太激動了!」間接表示只是情侶之間的爭吵,兩人已經和好。而孫生經紀人也向《ETtoday星光雲》做出回應表示:「公司不回應私人感情相關問題,但情侶間吵吵鬧鬧不是很正常的嗎?」

▲▼孫生、Wendy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soon6669)

▲▼孫生、Wendy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soon6669)

▲▼孫生、Wendy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wendy__624)

事實上,孫生4月才在社群平台公開向Wendy認錯道歉,當時,他曬出對著女友下跪的照片,坦言在大吵之後,Wendy突然消失,才體會到女方有多麼重要,他也表示自己因此學到「不管發生什麼事,永遠都要禮讓女生」、「情緒來時不可以講白目氣話」、「女生總是喜歡多聽好聽話」、「以後要陪女友去打麻將」。

▲▼孫生、Wendy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soon6669)

▲孫生4月曾透露和Wendy大吵。(圖/翻攝自Instagram/soon6669)

►尪遭控「無照肇逃」賠償談不攏挨告 王俐人反擊:獅子大開口

►呂文婉完妝逛便利商店糗爆! 店員沒認出「比本尊漂亮」她尷尬

►23歲女偶像無預警宣佈「下海陪酒」 進駐銀座酒店:一直想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