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死前接神秘電話 女網紅離家遭人「連開5槍射殺」警:仇女犯罪

臨死前接神秘電話 女網紅遭埋伏「身中5槍慘死」警:仇女犯罪。(圖/翻攝自TikTok/karlapardini)

▲警方認為事件是仇女犯罪,不對外公開調查內容。(圖/翻攝自TikTok/karlapardini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墨西哥21歲女網紅帕迪尼(Karla Pardini)在家接到神秘人士電話,離開家後突然遭人埋伏身中5槍身亡,陳屍在家附近街道上。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許多網友紛紛跑到她死前所拍攝的最後一支影片留言,祈禱警方能夠盡快逮捕到凶嫌。

錫那羅亞州(Sinaloa)警方表示,事件20日晚間發生在庫利亞坎市(Culiacán),死者母親告訴警方,帕迪尼當天晚上10時30分接了一通電話後,突然離開家,結果在家附近遭人開槍。

目擊者表示,他目睹多名武裝份子埋伏在街道上,等到帕迪尼一出現,他們就立刻朝受害者連開5槍。附近鄰居聽到槍擊聲幫忙報案,然而醫護人員抵達時帕迪尼已經死亡。

警長奎諾內茲(Sara Quiñonez)表示,當局目前已將事件定調為針對女性的仇恨犯罪,為了避免案情曝光受到影響,暫不對外透露相關細節。錫那羅亞州婦女事務部長奧喬亞(María Teresa Guerra Ochoa)也表示,2022年至今當地已有14名婦女遭到殺害,希望帕迪尼的死能成為最後一起類似案件。

身為網紅的帕迪尼,在TikTok擁有9萬多名粉絲追蹤,平時常分享彩妝與穿搭等影音內容,慘案發生後讓她當天所拍攝的最後一支影片獲得關注,影片中她鼓勵粉絲,「如果有人不喜歡你,你就要更喜歡自己」,引發許多網友留言哀悼,「我們生活在一個殘酷的世界,願她安息」、「希望凶嫌能盡快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