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龜山拔樁 酸鄭運鵬「沒有在地方花心思,是個空殼立委」

▲中廣昨天對桃園市長選舉做出民調,鄭運鵬領先3%,張善政表示,我們會繼續關注年輕人相關政策,讓年輕人對我們更有信心。圖為在壽山巖觀音寺捻香祭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中廣昨天對桃園市長選舉做出民調,鄭運鵬領先3%,張善政表示,會繼續關注年輕人相關政策,讓年輕人對他更有信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7)日出席龜山後援會成立大會,他抨擊民進黨利用負面選戰,不只在桃園、新竹,連在台北都用不堪入目的緋聞抹黑蔣萬安的父親;此外,他也提到對手鄭運鵬「沒有在地方花心思,是個空殼立委」,這次選舉,他一定會用最正派的力量往前走。

張善政今天上午出席龜山後援會成立大會,一早趕至龜山區壽山巖觀音寺,手持清香潛心祭拜,隨後致詞時指出,民進黨最近用各種方式抹黑他本人,這樣的手法不只用在桃園,新竹也是一樣,在台北也是一樣,用不堪入目的緋聞抹黑蔣萬安候選人的父親,大家可以接受嗎?選舉可以這樣打嗎?

▲張善政今天出席龜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為龜山區後援會長潘素秋授旗。(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張善政今天出席龜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為龜山區後援會長潘素秋授旗。(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張善政說,「龜山後援會在觀音佛祖見證下成立,這次選舉絕對會走正道,我們不怕抹黑,絕對用正面力量打擊民進黨邪惡的力量,11月26日絕對要打贏選戰」;至於桃園農會被質疑發函動員,幫助對手鄭運鵬造勢,張善政則認為,「鄭文燦的字典裡面,找不到行政中立這四個字。」

此外,針對中廣昨天民調顯示,鄭運鵬民調領先3%,張善政指出,「民調一項都是當參考,我們還是要一直努力往前走。這次民調裡面顯示說年輕人的支援度,我們已關注很多年輕人相關的政策,相信年輕人會看到我們的政策,才是真正對他們好的政策,我們會繼續努力往前走,讓年輕人對我們更有信心。」

▲張善政今天出席龜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會中與後援會幹部一起打氣加油。(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張善政今天出席龜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會中與後援會幹部一起打氣加油。(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對於今天成立龜山後援會,龜山是鄭運鵬選區,是否有拔樁意味?鄭善政強調,沒有什麼樁好拔的,這些人本來就沒有支持他,鄭運鵬在龜山這邊大家都很知道,他沒有在地方花心思,他是個空的立委,今天來只是讓大家知道說我很關心龜山。

至於高虹安今天去控告鏡周刊,張善政說,她去提告鏡周刊,非常支持,「我們之前已對最關鍵的鄭文燦與鄭運鵬這些人提告了。」

【更多新聞】

國1北上小客車自撞「烏龜翻」躺快車道 駕駛頭部撕裂傷

3房2廳2衛還附停車位才租1萬6 她匯3萬2訂金急看房結果傻眼了

確診也不停下腳步 鄭運鵬自拍短片...繼續跑遍全桃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