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私奔烏克蘭妹「4個月後崩潰分手」 前妻冷嗆:我也不要他

▲▼英國男子29歲男子東尼(Tony Garnett)在今年5月收留22歲烏克蘭女子索菲亞(Sofiia Karkadym)10天後,拋棄妻女私奔。(圖/翻攝自IG/sonya_dobrvlsk、tee_garnett)

▲英國男子東尼和22歲烏克蘭難民索菲亞私奔,男方甚至拋棄妻女。(圖/翻攝自IG/sonya_dobrvlsk、tee_garnett)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東尼(Tony Garnett)5月收留烏克蘭難民索菲亞(Sofiia Karkadym),10天後竟拋棄結婚10年的妻子及2個女兒,和索菲亞私奔。但是,2人僅相戀短短4個月就分手,東尼崩潰表示,再也無法忍受女友不理性的行為。前妻聽聞此事立刻冷嗆,「就算過了100萬年,我都不可能讓他回來。」

東尼接受《每日郵報》專訪時說,他與女友24日在租屋處慶祝自己的30歲生日,未料索菲亞酒過三巡,竟憤怒拿刀狂砍牆壁,小倆口爆發激烈爭執後分手,甚至鬧到警察都來關心。

▲▼英國男子東尼(Tony Garnett)在今年5月收留22歲烏克蘭女子索菲亞(Sofiia Karkadym)10天後,拋棄妻女私奔。(圖/翻攝自IG/sonya_dobrvlsk)

▲東尼認為索菲亞可能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但又指出女友來自基輔,那裡相對沒有那麼多戰火。(圖/翻攝自IG/sonya_dobrvlsk)

東尼指控,22歲女友變得非常易怒、具攻擊性且咄咄逼人,甚至想要破壞自己與女兒的關係,「我感覺也認為自己愛上她,但她有我再也無法忍受的一面,我再也無法忍受她的辱罵與怒火了。」他認為,和索菲亞交往就是一個錯誤,「她不適合我,我和她100%結束了。」

東尼表示,索菲亞事後狂傳訊息求復合,但他竭盡全力維持這段關係,也給過對方很多次機會了,如今不可能改變心意,只能祝福對方安全又幸福,趕快往前邁進。

▲▼英國男子29歲男子東尼(Tony Garnett)在今年5月收留22歲烏克蘭女子索菲亞(Sofiia Karkadym)10天後,拋棄妻女私奔。(圖/翻攝自IG/sonya_dobrvlsk、tee_garnett)

▲東尼的前妻洛娜(左圖右)表示,不可能再次接納前夫。(圖/翻攝自IG/sonya_dobrvlsk、tee_garnett)

28歲前妻洛娜(Lorna Garnett)表示,「我就知道這對他們來說會是一場災難」,但這段感情如此火速告吹,還是令人有點驚訝。她談到東尼時說,「他放棄了好多東西。因為法院限制令的關係,所以他不能見我,也不能來看孩子,卻很難讓人感到同情。」閨蜜透露,洛娜被拋棄後非常受傷,但還是努力振作,把生活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