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起衝突!堂弟玻璃杯砸傷堂哥 酒吧老闆勸離也加入戰局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袁姓男子(24歲)27日凌晨帶著妹妹、妹婿和堂弟,4人到民生路一家酒吧喝酒,席間袁男和堂弟起了口角衝突,堂弟順手拿了玻璃杯砸傷袁男的頭,碎片還割傷妹妹腳指,酒吧的林姓老闆(35歲)見狀把4人都請出酒吧,結果又和袁家人在門口起了拉扯衝突,袁男的手臂被拉傷,警方獲報趕到,將5人依妨害社會秩序、傷害等罪嫌帶回偵辦。

▲▼堂兄弟打架             。(圖/記者陳宏瑞攝)

▲袁姓男子遭砸傷頭部。(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堂兄弟打架             。(圖/記者陳宏瑞攝)

▲堂兄弟在酒吧內酒後起衝突。(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今日凌晨3時許獲報,新興區民生一路某酒館有糾紛,快打警組隨即到場,發現酒吧包廂內共有4名客人(3男1女,均為親戚關係),其中一名袁男頭部受傷,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

經過了解,袁男帶著妹妹、妹婿和堂弟一起到酒吧喝酒,卻因酒醉起了口角,堂弟竟拿起桌上的玻璃杯朝袁男砸過去,當場砸中袁男頭部,玻璃碎片還割傷妹妹的左腳指。

▲▼堂兄弟打架             。(圖/記者陳宏瑞攝)

▲袁男的妹妹和妹婿也在衝突現場。(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一夥人在包廂內起衝突時,酒吧林姓負責人出面將4人請出店外,沒想到4人在店外繼續吵,林男認為他們已經妨礙營業,上前勸離又再度與袁男拉扯,導致袁男手臂受傷。

員警到場立即管束5人,並戒護受傷的2人送醫,另3人帶所偵訊,全案將依刑法傷害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秩序移送偵辦及裁處,並依職權逕行家暴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