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內16個司機員確診!人力不足 台鐵今停駛4班貨物列車

▲▼台鐵貨物列車。(資料圖/台鐵提供)

▲台鐵貨物列車。(資料圖/台鐵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灣走向與病毒共存,近來確診人數每日在2萬到4萬多間徘徊已成常態,不過台鐵彰化機班司機員本週一口氣冒出16人確診,傳出人力吃緊,台鐵今也停掉4班貨物列車因應,載客班次不受影響。

台鐵彰化機班司機員近來出現大規模確診情況,短短4天內已有16人確診,且不排除仍可能增加,導致人力吃緊,行車值勤班表大亂,今天將停駛4列貨物列車因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台鐵彰化機班司機員共有181人,目前確診人數約占8.8%。台鐵表示,目前盡量調整和調度,將以客運優先,載客班次不會停駛,貨物列車和試車部分可先取消,不會讓助理司機員獨立駕駛,若確診人數再有增加,一旦人力不足,也會請求臨段人力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