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再當三等公民 蘇清泉喊出「屏東敬老金比照高雄市」

▲高雄市政府與屏東縣政府敬老金比較圖             。(圖/取自蘇清泉po文)

▲高雄市政府與屏東縣政府敬老金比較圖 。(圖/取自蘇清泉po文)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重陽節敬老金90歲以上才能到500元,與鄰近的高雄市政府80歲以上就發1000元在資格工限制上有一段差距,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po文,「拒絕再當三等公民」,只要他當選,比照高雄市,「讓我來照顧屏東長者」,引發討論。

蘇清泉po文「重陽節要到了,屏東的鄉親長輩,您拿到多少錢?500元,對不對?但是您要90歲以上才有資格拿到喔!
89歲以下的要再等等喔!

我當選,65歲以上就可以領了,一切敬老津貼比照高雄市。改變屏東就由您開始,長輩們為自己己勇敢地站出來-『拒當三等公民』。

發文還搭配一張高雄市政府與屏東縣政府重陽敬老金比較圖,其中高雄市政府「80歲以上未滿90 歲者1000元;90歲以上未滿100歲者5000元;100歲以上10000萬元」。

屏東縣政府則是90歲以上未滿100歲500元;100歲以上3200元」;由於高屏兩縣敬老金有不小差距,引發民眾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