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男友深夜偷出門約砲 手機私藏「愛愛片」!妹子怒展開復仇

▲▼滑手機,分手,追劇。(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發現男友約砲。(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忠誠」,如果發現另一半偷吃,你會怎麼做?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覺得男友有點怪怪的,不僅無時無刻都盯著手機看,還突然叫她早點睡覺,於是想調查一下。沒想到發現對方竟然趁她睡覺時,偷偷跑出去約砲,而且手機裡面還有歡愛的影片,讓她相當生氣,決定要展開復仇。

原PO在網路論壇「Zuvio 校園」發文表示,前幾天就發現男友不對勁,不僅一直緊盯著手機看,她接近的時候,對方還會把頁面迅速滑掉。但她當下沒有搶過來看,而是趁對方洗澡時找機會偷看,可是什麼也沒有發現,「可能刪光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週五晚上,因為原PO在休假前一天晚上都會追劇,所以會比較晚睡,男友也知道這件事。但對方當日卻突然叫她早點睡覺,過幾分鐘又不停催促,說「早點睡,怕對身體不好」,她當下覺得很詭異,於是打算裝睡,看看對方究竟在耍什麼把戲。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男友手機裡面有愛愛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未料,男友看到原PO睡著後,就隨即偷跑出門,2、3個小時後才回家,「回來後換他睡死我趕快偷滑他手機,才發現原來他的微信放在桌布的最旁邊一頁,主頁是看不到的」。她驚覺男友偷吃後相當難過,不可置信的是,手機裡竟然還存著男友和砲友的愛愛影片,且錢包內有買保險套的發票,「到今天他還是裝作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的面對我,老娘要展開報仇計畫了」。

不少人看到PO文後紛紛表示,「可以報復他,但是別以傷害自己為前提,辛苦了,遇到這種對感情不忠誠的人」、「直接分手就好了,不要為了這種男生作賤自己的身體,他也不會覺得有受傷的感覺」、「妳也是聰明人,卡後續,感覺妳男友會被妳整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