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支持度被侯友宜輾壓 林佳龍:先爭取綠營選民回籠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今(26日)一份新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指出,國民黨侯友宜支持度以51.96%,勝過民進黨林佳龍21.74%。對此,林佳龍表示,他競選時間很短、選區很大、對手很強,這結果是可以預期的,但他不會受到民調影響,持續爭取選民認同。

《自由時報》26日公布一份民調,指出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支持度51.96%,勝過林佳龍21.74%;此外,侯在各年齡層皆領先林,甚至2018投給時任綠候選人蘇貞昌的人,60.76%投給林,轉頭給侯的有18.57%,但當年投給侯的人,僅5.85%改挺林。

對此,林佳龍上午在汐止受訪時表示,他持續努力爭取選民認同,現在團隊士氣很高,越戰越勇,也會參考各家民調,但不會受民調影響,最重要是,他在基層感受到支持者的熱情,這情況是越來越好。八年前立法院長游錫堃挑戰尋求連任的時任新北市長朱立倫,民調也是呈現相似現象,所以他會更努力接觸每個選民,提出好的政見。

林佳龍也說,他投入選戰時間的比較晚,這次可說是競選時間很短、選區很大、對手很強的一場選戰,(民調結果)這是可以預期的。

對於如何凝聚綠營選票?林佳龍表示,侯友宜經營新北12年,有相當實力,而他自己選民熟悉度則相對低,但隨著選戰逐漸推展,知名度提高、熟悉度增加,表示還有很大空間。確實選戰策略會先爭取綠營選民回流,從幾個重大事情來看,綠營支持度增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