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最貴烤肉!高雄男趕過中秋忘鎖車門 借來的23萬急用秒遭竊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蔡姓男子為了要趕吃中秋烤肉,把車停好之後忘了鎖門,結果擺在車內的23萬現金遭到偷走,還好老天有眼!蔡姓男子停車的地方有路口監視器,整個偷竊過程不但拍得清楚,嫌犯的臉也明顯能辨識,警方順利抓人,取回剩下的18萬贓款。

▲高雄市一名男子偷竊車內財物23萬,被害人為了趕吃中秋烤肉,忘了鎖車門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一名男子偷竊車內財物23萬,被害人為了趕吃中秋烤肉,忘了鎖車門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12日,蔡姓男子到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放在車內的23萬現金被偷了,真的很著急!因為這筆23萬現金是前一秒才跟人家借來的,有急用;警方受理案件後發現「真的是賊心該敗」,蔡男停放位置剛好有路口監視器,不但拍下整個作案過程,就連嫌犯的臉都是清楚的,「電火球」髮型是明顯的特徵。

▲高雄市一名男子偷竊車內財物23萬,被害人為了趕吃中秋烤肉,忘了鎖車門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一名男子偷竊車內財物23萬,「電火球」特徵明顯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經過比對之後,確認嫌犯是一名林姓慣犯,警方展開追查,但因林姓慣犯居無定所,到處犯案,所以要抓他真的很不容易,專案人員在16日逮捕林嫌,順利在他的住處找到剩下的贓款18萬元。

轄區分局長在破案後特別關心這個案子,忍不住問被害人,23萬明明有急用,還是借來的,下了車為何不鎖門?被害人說:「因為趕著要吃中秋烤肉」,這個答案差點讓分局長吐血,最後全案依照偷竊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