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昔日古巴飛彈失速!紐媒透露洋基考慮DFA查普曼

▲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34歲的洋基 「古巴飛彈」查普曼(Aroldis Chapman) 曾有「人類最速左腕」封號,但近年面臨衰退並多次進入傷兵名單,美國媒體指出,洋基正考慮是否將他DFA(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指定讓渡)。

根據《紐約郵報》的棒球專欄記者謝爾曼(Joel Sherman)報導,洋基正考慮DFA查普曼,這決定將取決於能否在下週前修正查普曼的投球機制與信心層面,這也會影響洋基是否會願意帶查普曼進入季後賽名單。謝爾曼還暗示,洋基沒有計劃讓下季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查普曼回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4歲的查普曼曾是大聯盟頂級投手,他曾投出大聯盟最快球速紀錄105.1英里(約169.1公里)火球,2012年到2016年賽季曾連5年單季奪30場救援成功,但近年表現衰退,本季出賽39場,只拿下3勝3敗,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達4.36是自2010年進入大聯盟以來單季最差。

且查普曼本季球速比去年下降了1英里以上,數度進入傷兵名單,8月底還因腿部刺青造成感染,登上大聯盟官網首頁成焦點新聞,相隔近1個月才於9月17日出賽,最近一次拿下救援成功已經是今年5月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