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主明成立大會 蘇巧慧、王美惠現身力挺

▲▼  陳主明縣議員候選人成立大會 力拼第八席議員蘇巧慧、王美惠力挺!。(圖/讀者提供)

▲ 陳主明候選人成立大會,力拼第八席議員,蘇巧慧、王美惠力挺。(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年底五合一選舉嘉義縣議員選情激烈,嘉義縣第1選區(太保市、水上及鹿草鄉)陳主明候選人開場由陳明文委員披上競選彩帶,嘉市立委王美惠與新北委員蘇巧慧也特別南下站台;蘇巧慧表示,陳主明是熱情有衝進的年輕人,願意為自己的家鄉太保貢獻,所以支持陳主明,希望未來陳當選,可以為太保進一步努力。

▲▼  陳主明縣議員候選人成立大會 力拼第八席議員蘇巧慧、王美惠力挺!。(圖/讀者提供)

25日競總成立,包括立委蘇巧慧、王美惠、陳明文、蔡易餘、嘉義縣長翁章梁、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朴子市長候選人涂建軒、布袋鎮長候選人蔡瑋傑、東石鄉長候選人柯登雅、台語歌手楊哲以及眾多太保市民代表、里長出席站台。

蘇巧慧表示,太保市是嘉義縣18鄉鎮中唯一人口正成長的地方,我們需要有一個夠份量的一位議員,那就一定是在蔡易餘委員辦公室當過助理,又在翁章梁縣長辦公室當過祕書,資歷豐富的陳主明,他一定能結合中央、縣政府、地方的力量,讓太保大發展。

▲▼  陳主明縣議員候選人成立大會 力拼第八席議員蘇巧慧、王美惠力挺!。(圖/讀者提供)

王美惠表示,剛剛從會場走進來,許多鄉親都說陳主明做事非常認真、打拼,未來太保市的發展,一定要搭配上服務做得好的民代,主明的做事風格就是正港台灣男子漢。

蔡易餘指出,七年前陳主明到他的辦公室幫忙時,從處理選民服務、按戶拜訪,還曾經帶著他跑行程,而且不管工作多困難艱辛,他不厭其煩地替民眾服務,他是實實在在從最基層做起,個性就像是可以給於託付的男子漢,太保市是嘉義縣人口數正成長的地方,而這次嘉義縣第1選區多一席議員,這次陳主明將為太保市力拼第八席。

翁章梁表示,陳主明擔任過蔡易餘委員的服務處助理與他的縣長室秘書,在這幾年當中經歷豐富,太保市過去是最支持民進黨的地方,民進黨所提名的陳主明一定要當選,替太保市爭取多一席議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