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大叔捷運嗆女看三小!尾隨進電梯頂撞 正義哥出手側摔壓制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景安站9月7日傍晚發生一起旅客糾紛案,當天18時許正值下班時間,一名酒醉失控的王姓男子(39歲),在捷運站體內對面的女乘客叫囂拉扯並怒嗆「看三小」,另名見義勇為的乘客莊男幫忙勸架,卻遭王男揮拳毆打,爆發肢體衝突,經捷警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釐清案情後,當場逮捕鬧事醉漢王男,警方依觸犯妨害自由、妨害名譽及傷害等多項罪名將他移送法辦。

▲酒醉王男騷擾捷運站通勤女子大鬧捷運站,遭警方逮捕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酒醉王男騷擾捷運站通勤女子、大鬧捷運站,遭警方逮捕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捷警第二分隊警員林郁翔、李勝文當時接獲勤指中心通報,捷運景安站發生旅客糾紛,2員趕到現場處理,通勤的蔡女在捷運車廂內遭酒醉王姓男子突然嗆問「看三小」,王男酒後失去理智,認為對方瞪他才出言飆罵。

▲酒醉王男騷擾捷運站通勤女子大鬧捷運站,遭警方逮捕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王男不斷用身體頂撞女子。(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蔡女擔心自身安危,未理會起身閃避,王男卻尾隨下車,多次言語挑釁以身阻擋蔡女離開,連蔡女搭乘電梯,他也尾隨騷擾,甚至用身體頂對方,造成女子嚴重困擾,另名通勤族莊男見狀,熱心上前幫忙擋住王男,讓蔡女先行離開現場。

不料王男將矛頭轉向莊男,在捷運站內不斷藉機挑釁衝撞莊男甚至揮拳攻擊,莊男不堪其擾,遂將王男側摔倒地壓制,捷警與轄區中和分局景安派出所警員到場,後依法將王男管束逮捕,警方調閱捷運站站體、車廂監視器影像後,將王男移交中和分局續行偵辦。

捷運警察隊呼籲民眾,請謹慎評估自身體力適量飲酒,為確保自身安全並避免酒後失態,造成其他旅客困擾,飲宴後建議可由「親友陪同搭乘捷運」,或採「指定親友駕駛」、「酒後代為駕駛」及「代叫計程車服務」避免失態擾民吃上官司。

【相關新聞】

►快訊/北市松山驚爆街頭性侵 夜歸女遭20多歲男尾隨壓地淫辱

重兵搜捕連千毅過程曝!藏神秘手機拒解鎖 還有這3人也被抓

►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警扣大量山寨貨...哀鳳竟是塑膠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