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句留言被當「小琉球檢舉達人」 遭人恐嚇:回島就撂人打你

▲東港警方在小琉球加強執法量能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小琉球近年成為國內熱門的旅遊景點,但島上交通事故或交通違規件數也因此攀升。(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屏東離島小琉球近年成為國內熱門的旅遊景點,不過也因為登島旅遊的人數增加,交通事故或違規事件也頻頻發生。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表示,有檢舉達人在小琉球出沒,提醒鄉親出門務必戴安全帽,並引發其他網友揚言要肉搜,結果害到一名無辜路人慘遭炎上,甚至接到恐嚇電話。

事件起因於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小琉球聯盟」發文,表示她的家人日前騎車外出時,由於一時疏忽未戴安全帽,結果被人檢舉開罰,「提醒琉球鄉親們,檢舉達人在小琉球神出鬼沒跟拍,出門請帶上安全帽,免得收到罰單」。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有人揚言「揪出他來」、「消滅蟑螂」等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琉球檢舉達人掀戰火 網友炎上遭嗆再回島「烙人打」。(圖/翻攝自臉書)

▲男網友表示,自從他針對安全帽事件留言後,就接到電話恐嚇,要他別回去小琉球。(圖/翻攝自臉書)

其中有一名男網友留言「戴安全帽不就好了」,因此被懷疑是檢舉達人,雖然他努力解釋他不是檢舉達人,自己甚至不在小琉球長住,失去理智的網友們仍不放過他。男網友25日表示,自從他留言後,「接到電話恐嚇,要我別回去小琉球,不然要撂人打我」、「我的家人朋友被騷擾」,

男網友直言,「如果我有檢舉任何人,有證據我隨時奉陪,如果沒有,那麼這個恐嚇的人是抱何心態」、「可以污衊檢舉都是我拍的,可以恐嚇別回去小琉球,小琉球人的格局及氣度有那麼不堪嗎,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就這樣也會有人身安全疑慮?」

屏東警方表示,小琉球今年1月至9月份發生交通事故比去年增加近1倍,為了維護琉球鄉交通秩序、預防交通事故發生及酒後駕車等情事,決定提升執法能量,今年至今整體加強交通執法件數計650件,其中機車駕駛人未戴安全帽552件最多,取締告發酒駕則有12件。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