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拋開旅外光環 林鋅杰自培投入味全龍:從零開始不放棄

▲▼12強中華隊熱身賽-林鋅杰。(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鋅杰。(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味全龍今年自主培訓補強2名投手,包括具有旅美資歷的林鋅杰,近期林鋅杰已經開始跟著球隊練習,林鋅杰表示,「一切從零開始。」

林鋅杰2018年以簽約金25萬美元、附帶學費補助加盟費城人隊,2019年最高上到高階1A,當年季後陸續入選亞洲棒球錦標賽、世界12強賽中華隊國手,去年季後遭到費城人隊釋出,後來加入新北市成棒隊,原本報名今年中華職棒季中新人選秀會,沒想到意外落選,獲得味全龍自主培訓機會,目前背號是110。

先前接受味全龍測試,林鋅杰表示,「那天去測試,葉君璋總教練有調整我在投球上的動作,提醒該注意的地方,投球的時候身體可以試著往前一點去投,運用手腕的力量,當下感覺還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自主培訓身份加入中華職棒,林鋅杰坦言,「確實選秀前在二軍交流賽表現不如預期,整體落差太大,起初以為選秀可能是落在後面輪次,沒想到落選,難過是會有,但要把心情調適回來,有自主培訓的機會就去,狀態跟之前巔峰相比,絕對還可以更好,先前待在新北市有瘦了5公斤,但目前體重還是三位數,距離兩位數目標還有一點點差距,相信自己可以瘦下來。」

林鋅杰認為,「體重多少會影響到投球機制與協調性,來到味全第一個目標就是減重,到了新環境,希望找回原來的身手,葉總是捕手出身,對於投手也比較瞭解,目前是自主培訓身份,提醒自己要更努力一點,現在還不是正式球員,也不會管之前旅外回來,一切從零開始,也還有機會,一定不會放棄,身邊家人與朋友這段時間也不斷幫我打氣,我期待能先拚上正式球員。」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