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約會啦啦隊女神! 看球賽「情侶鏡頭」全被大螢幕轉播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YouTuber「台南Josh」年初傳遭老婆家暴,5月中簽字離婚,恢復單身3個月,前幾日突然同框前味全龍啦啦隊成員梔梔,面對粉絲敲碗狂問關係,台南Josh趕緊澄清,「我們合作拍東西啦!」不過今(25日)中職球賽轉播途中,他與梔梔赫然出現在大螢幕上,兩人約會模樣被迫公開。

▲台南Josh被拍到跟梔梔約會。(圖/翻攝自Facebook/Eleven Sports)

▲▼台南Josh、梔梔看球賽約會被轉播鏡頭抓包。(圖/翻攝自Facebook/Eleven Sport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Josh被拍到跟梔梔約會。(圖/翻攝自Facebook/Eleven Sports)

▲台南Josh被拍到跟梔梔約會。(圖/翻攝自IG/台南Josh、梔梔)

▲台南Josh、梔梔在IG也大方貼出「男女友視角」。(圖/翻攝自台南Josh、梔梔IG)

台南球場25日味全龍大戰統一獅的賽事上,轉播單位在比賽過程中,突將鏡頭轉向觀眾席,只見台南Josh和梔梔並肩坐在座位上,女方見被鏡頭拍到,直接拿起手機擋臉,台南Josh一開始只看著鏡頭露出笑中帶著尷尬的表情,到後面也開始拿手機反拍攝影機,不過兩人甜蜜氛圍已藏不住,球評和球賽主播也忍不住開玩笑說:「你『梔』我『梔』,好幸福喔!」

▲▼ 。(圖/翻攝台南Josh IG)

▲台南Josh、梔梔合拍影片時就被網友嗅出「氛圍不尋常」。(圖/翻攝自台南JoshIG)

台南Josh日前在IG貼出一段和梔梔在車上的影片,一起手比愛心讓粉絲驚訝問「這是新的Josh嫂嗎?」不過他當時澄清,兩人其實只是合作拍東西而已,沒想到這次私下約會突然被拍到,還被大螢幕轉播出去,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祝福「梔持國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