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楊彬回新莊「熟悉又特別」 轉隊後3優質先發曾總按讚

▲楊彬。(圖/樂天桃猿提供)

▲楊彬。(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楊彬從富邦悍將交易至樂天桃猿後,25日首度回到新莊球場優質先發對戰2連勝,楊彬賽後表示,「覺得不太一樣,變成在對面,熟悉又特別。」

楊彬前3局兩度化解危機,但4、5局合計被敲5安打失2分,他坦言,「控球不穩定,到休息室讓自己冷靜一下,練投時調整回來。」分數接近時亂流卻沒有還投,總教練曾豪駒說,「他有控球能力,也相信他可以解決,這三場先發都滿優質的,此戰主要仰賴(張)閔勛蹲捕引導,他在攻擊上也有貢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彬主投7局,用93球,被敲10安打,奪1次三振,僅失2分,兩場連勝富邦悍將,防禦率2.37。他坦言,「被打較多安打,好球數領先後投得太甜,還好有守下來,閔勛在有危機時,都會告訴我要注意什麼問題。」

來到樂天桃猿後連續3場優質先發,且拿下2勝,他表示,「不能放鬆,有機會就要把握,即使狀況不好也要丟到自己負責的局數。」賽前找富邦悍將教練團聊天打招呼,跟投手群一起話家常,回熟悉的新莊球場,感覺特別不同。

樂天桃猿全場13支安打,剛回一軍的林承飛交出猛打賞貢獻2打點,曾豪駒說,「下二軍主要讓他調整心情,也很感謝二軍教練團幫助他很多。」邱丹也有2安打、2得分,張閔勛1安打,2度高飛犧牲打貢獻2打點。

關鍵字: 樂天桃猿楊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