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桌球之戰紅隊慘敗! 江宏傑變臉:根本不像比賽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本週紅黃對決,第一戰桌球,由江宏傑領軍的紅隊在前兩戰男、女雙打都輸給黃隊,江宏傑也罕見說重話,「我們沒有打到球,根本不像比賽,差太多了。」直呼有徹底被擊敗的感覺。

▲▼             。(圖/翻攝自台視)

▲江宏傑看比賽看到臉色凝重。(圖/翻攝自台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雙打紅隊于成炘、夏浦洋失誤多,尤其最後關鍵球,夏浦洋殺球失利導致落敗,就連大來賓桌球選手蔣澎龍都說,「太想贏了。」

▲▼             。(圖/翻攝自台視)

▲江宏傑罕見吐重話。(圖/翻攝自台視)

輪到女子組開打時,紅隊陳伊第一顆球就「檯內發球」犯規,江宏傑臉色馬上大變,最後3比11落敗,江宏傑也說,「我們根本沒有打到球,根本不像比賽,差太多了。」事後他也坦言,桌球是他的專項,比賽過程黃隊的表現其實並沒有帶來很大威脅,都是隊員的失誤,非常不應該。

▲▼             。(圖/翻攝自台視)

▲陳怡叡、陳伊輸掉比賽哭了。(圖/翻攝自台視)

錢薇娟不忍了!排球之戰「從贏打到輸」 指黃宏軒:再不冷靜換掉你

藍隊第4季首度連勝! 錢薇娟「壓力釋放」哭了:帶你們有點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