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允傑首節飆20分 政大教頭陳子威盼他頂上張鎮衙火力

▲▼政大李允傑 。(圖/官方提供)

▲政大李允傑 。(圖/官方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22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今天在臺北體育館進行第4天賽程,大專男子組政治大學以102比39擊敗萬能科大,政大李允傑首節飆20分、全場28分。政大教練陳子威很高興李允傑此役表現,盼李允傑能頂上張鎮衙離開後火力,也為他自己打出身價。

政治大學男籃隊在上季UBA締造二連霸,8月赴日本參加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是政大回台後的第一個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威指出,當時把日本這個比賽看得蠻重要,因此回台後球員身體疲憊,現在多名主力球員有些受傷狀況,在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的可用之兵沒有那麼多,但還是希望讓球隊有所收穫,例如外籍生能不能融入團隊。

對於李允傑此役表現,陳子威表示,其實子弟兵應該可以報名選秀,但選擇留校就讀研究所再磨練,對他來講是很有助益,「畢竟李允傑在高中時期高三才報到名,在經驗上面還沒有那麼好。」陳子威期許李允傑把握機會,讓自己的籃球生涯更上一層樓。

政大雄鷹籃球隊在2017年成軍,陳子威表示,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在2018年首度設立男子組便開始參賽(當時稱為海峽盃青年籃球邀請賽),很感謝大會邀請,並為球員創造舞台,賽事規模一直成長,能夠集結UBA的8強隊伍,有熱身賽的氛圍,有助大專籃球發展,讓他非常感動。

本日成績:
G41 臺灣師大 vs 國立體大 73:57
G42 政治大學 vs 萬能科大 102:39
G43 義守大學 vs 臺灣藝大 55:84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