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球追平索沙史上第2 富藍戈讚「新莊好投」鼓勵曾峻岳

▲富藍戈 。(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藍戈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火球洋投富藍戈24日後援飆速159公里,看小老弟曾峻岳近期飆速,前一戰雖然曾峻岳演出「劇場」仍鼓勵他,未來一起連線好投。

中職最快球速義大犀牛洋投強克160公里,富藍戈24日雖有1顆球達161公里,不過因為是擦棒球未獲聯盟認證,最快球速為159公里。富藍戈表示,「最近身體狀況滿好的,重訓有達到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莊球場頻頻出現火球,有不少洋投都稱讚過新莊球場的投手丘投起來很舒服,富邦前洋投索沙也曾在2020年8月在主場飆速159公里,富藍戈透露,「新莊球場的投手丘比較有高度,跟台南相比更能運用身體發力。」

曾峻岳近期狂飆157公里,跟他組成「火球陣線」,不過前一戰24日控球不穩,對戰兄弟投3保送退場,賽後相當自責。富藍戈說,「他有健康的手臂,可以這麼年輕就投出這樣的速度,平時一起訓練我們也一直在培養默契,希望能在場上好投連線,昨天他的表現比較可惜一點,不過球員總是會遇到這樣的狀況,希望他能再站起來。」

關鍵字: 富藍戈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