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提供的聲明全篇都是真的」 侯競辦反擊:何博文未充分查證

▲侯友宜、朱立倫25日替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競選總部開幕站台。(圖/記者蘇晏男攝)

▲侯友宜25日替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競選總部開幕站台。(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辦指,警大校長陳檡文否認校方就新北市長侯友宜博士論文有發任何聲明,但侯競辦則解釋,警大人員來電證實校方的確有提供說明,但因內部考量,並未公開發佈聲明。對此,侯友宜競辦執行長張其強25日表示,早在23日傍晚,就有電子媒體披露警大「警察大學聲明」內容,強調「侯友宜警大博士入學及畢業資格皆符合規定」,證明聲明內容早已流出校外。

張其強指出,「我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經過查證,「內容都是出自警大人員之手,換句話說,聲明內容百分之百正確」,警大校方人員24日也致電本辦公室人員,證實確有提供媒體說明,並透露四年前也曾說明過。

張其強說,至於什麼叫做「正式聲明」或「不正式聲明」,尊重警大對外的說法,但必須說,這些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提供的聲明,全篇內容,都是真的」,就如這份警大聲明的標題「侯友宜警大博士入學及畢業資格皆符合規定」,更何況,這份內容,就是警大對外說明侯友宜博士學位的內容,且不一樣的談話對象(媒體),卻有一樣的對話內容,證明它就是一份可以提供大家的「通稿」。

對於這份出自警大的聲明,為何不能發布?為何聲明都已經流出校外,卻又不能稱為發布?又為何在24日早上8時40分辦公室發出新聞,事隔14小時後,才在深夜透過媒體表示:並未發出任何「正式」聲明?

張其強表示,這些疑問,競選辦公室無法代為解釋,但對於林佳龍競總發言人何博文在未經充分查證下,對外所謂「偽造聲明」的說法,如果這份聲明確實出於警大同仁之手,請負責任的公開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