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優勢 iPhone 14 Pro Max全球螢幕評比稱霸

▲iPhone 14 Pro Max新色。(圖/記者陳俐穎攝)

▲iPhone 14 Pro Max新色。(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陳瑩欣/台北報導

知名測試機構DXOMARK公佈iPhone 14 Pro Max挾3大優勢,輕鬆在螢幕評比項目中得到高達149分的評價,超過iPhone 13 Pro Max在 DXOMARK所創下的紀錄。

DXOMARK 表示,作為 iPhone 14 系列最高端的機型,因3大優勢使它體驗起來「始終如一的出色」。這款機型是 DXOMARK 迄今為止測試過的最亮的螢幕。

第一大優勢在於,iPhone 14 Pro Max螢幕在戶外可讀性方面尤其突出,在陽光下流覽照片時亮度可達到 2000尼特。尤其是在戶外陽光進行實測的過程中,手機螢幕也能提供清晰明亮的顯示內容,大大提升易讀性,同時也改善了整體色彩的顯示性能,且比前代更為出色。

第二大優勢出現在觀看 HDR(高動態範圍)等高畫質影片時,可以展現非常自然地對比度和細節,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

第三,iPhone 14 Pro Max播放遊戲視訊畫面時,幾乎看不到閃爍、掉禎的問題。

不過《新浪網》引用DXOMARK分析出,在音效分數上由於蘋果手機已發揮的淋漓盡緻,這次評測進步空間有限,音效總分僅142分,在全球音效排行中僅排第9。

DXOMARK認為新款機型在所有的音效場景測試中都表現出了不錯的性能。整體體驗與前代 iPhone 13 Pro Max 相似,其更好的播放性能讓這次的總分略有進步。

測試報告顯示,iPhone 14 Pro Max播放體驗整體良好,尤其適合聽音樂和看電影。在錄影功能上方面,iPhone 14 Pro Max 非常適合錄製影音和自拍錄影,對於音樂會等非常響亮的場景也能有不錯的錄製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