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周玉蔻口無遮攔 馬英九:蔣萬安應該要告她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過去的晶華緋聞案。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25日)上午受訪表示,非常遺憾周玉蔻把選舉搞成這樣,蔣萬安應該要告周,而周支持特定候選人,應該被媒體界開除。

馬英九25日上午出席郭昭巖競總成立大會,對於周玉蔻猛打蔣孝嚴晶華緋聞案,馬說,周玉蔻那時候汙衊他的時候(指頂新案),他就提告,結果他告贏了,周不但要公開道歉,還要賠兩百萬,證明周常常口無遮攔,如果周有傷害到蔣萬安,蔣應該要告她。

針對周玉蔻字喊「投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馬英九表示,媒體人喪棄中立立場,支持特定候選人,這種人應該被媒體界開除。

蔣萬安25日也出席郭昭巖競總成立大會,但行程與馬英九錯開,馬聽聞後表示「沒有、沒有」,但他透露,過兩天會蔣萬安到他家附近,屆時他會陪同掃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