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黑歷史!婚前欺凌王室隨從 是威廉王子「借她肩膀」收拾鬧劇

▲▼梅根。(圖/路透)

▲王室作者出新書,梅根又被爆料婚前就曾「霸凌」一名女性隨從,而威廉王子則在後頭幫她收尾。(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編譯

被許多英國網友認為是「王室惡媳婦」的梅根又被爆出黑料。執筆超過25年的王室作家在新書中披露,梅根2018年與哈利結婚的前幾周就對王室隨從「態度苛刻」,數次當面痛斥一名女性侍從。令人訝異的是,事後威廉王子還替梅根收尾,親自去關心這名女侍從,成為寬慰她的強大王室肩膀,讓女侍從感動不已。

▲▼威廉王子夫婦             。(圖/路透社)

▲威廉王子夫婦前往溫莎城堡外觀看民眾哀悼女王的獻花。(圖/路透)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泰晤士報》的王室記者兼傳記作家瓦倫泰•洛(Valentine Low)在新書《朝臣:王冠背後的暗藏權力》(暫譯)中披露了一起引人注目的事件。梅根2018年5月和哈利結婚前幾周曾參加一次會議,因為對某項計畫有所不滿,梅根當著王室幕僚團隊的面痛斥一名年輕的女性侍從。

瓦倫泰•洛透露,當時梅根對她喊叫道,「妳別想了,要是我真的可以找其他人來做這件事,我一定會找他們,而不是讓妳來做。」她挨罵後大受打擊,但據信威廉王子也聽到風聲,還親自找到這名女性侍從,成為她傾訴的對象。威廉王子更出言關心,說著「沒事吧」、「妳做得很好」等寬慰的話,令她淚流滿面。

▲▼梅根。(圖/路透)

▲梅根被前王室隨從爆料,她每10分鐘打一通電話來罵人。(圖/路透)

據說不久之後,梅根又對同一名女侍從進行謾罵,某天梅根和哈利王子在倫敦一家餐廳享用晚餐時,梅根在數小時內「每隔10分鐘」就打一次電話給她。根據書中女侍從的說法,「我不得不到外面來(接電話)被梅根和哈利大呼小叫。」梅根對她喊叫,「我不敢相信妳會這樣,妳讓我很失望,妳到底在想什麼?」隔天梅根的欺凌繼續上演,還持續了「好幾天」,讓她心生害怕。

▲▼哈利梅根夫婦與卡蜜拉出席英國女王國葬時表情相當凝重。(圖/路透)

▲哈利梅根夫婦與卡蜜拉出席英國女王國葬時表情相當凝重。(圖/路透)

這名現已離職的女侍從爆料,當時王室隨從們都「無法擺脫」梅根和哈利的怒火,他們沒有所謂界限或底線。無獨有偶地,哈利和梅根的前私人秘書科恩(Samantha Cohen)也傳出曾在2018年陪同這對夫婦前往澳洲的南太平洋之旅前後,遭受兩人吼叫辱罵。書中提到,科恩的一名友人表示,「她總是明確地說,自己像在為一對青少年男女工作,他們非常難應付,把她逼到極限,她那時很痛苦。」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