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健康城市政見遭指拼裝車 陳時中批:不了解以往政策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提出「台北健康城市六大願景」,遭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批評是「拼裝車」,對此,陳時中25日上午說,「我想她對於以往柯市府在處理聯醫的方向跟態度,可能不是很了解,或者準備做一個大型的轉彎」。

▲▼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太平市場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晏慈攝)

▲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太平市場掃街。(圖/記者呂晏慈攝,下圖同)

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太平市場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也詢問,黃珊珊提出健康城市願景政策,是否認為其政策是拼裝車?黃珊珊日前反擊陳時中對市政實際作法欠缺了解,才會用形容詞掩飾自己的心虛?陳說,無須流於口水之戰,健康的政策攸關人民的醫療、長照、照顧、身心靈的健康都很重要,黃提出的相關政策,「我想她對於以往柯市府在處理聯醫的方向跟態度,可能不是很了解,或者準備做一個大型的轉彎」,這點黃珊珊應該說明的更清楚。

至於其他政策,陳時中說,不管是長照或者食安,這都是原來中央制定政策,地方在執行的,「長照在台北沒有辦法做好,可能也要提出一個問題在哪裡、如何來解決,我想這都會比較實在一點」,大家可以進一步做討論。

另外針對黃珊珊今天上午將在台北市立大學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對比陳時中日前至新生橋下打籃球,卻遭管理員以行政中立為由攔阻,引發雙標質疑,陳時中說,「我想我們不要為難基層的公務人員」。

▲▼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太平市場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晏慈攝)

▲▼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太平市場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晏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