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拍記者挨罵! 高虹安喊「秀手機殼」:機靈化解狀況

▲▼高虹安公佈辛辛那提大學學倫單位聲明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指論文抄襲,為駁斥傳言卻又掀起「戰學歷」風波。立法院23日開議,高虹安低調前往不願受訪,但仍遇到媒體出現推擠,她則疑似拿出手機反拍,再度引發爭議。對此,高虹安表示是為了「秀手機殼」,稱當下因為人多,擔心有危險,她機靈化解狀況,「這是非常小的事情,希望不要過分放大解讀。」

高虹安表示,當天在立法院就有向媒體說明不是公開行程,但現場媒體熱情,攝影機跟車子自動門推擠,而自己的發言人擔心造成損壞,所以她就秀出手機殼,記者朋友也退出車外。

面對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批評,「進廚房不要怕熱」,高虹安則回應,沈慧虹用惡意的心態來揣摩對方言語,「進廚房不要怕熱是每個參選人一定會有的認知,不用特地提醒,謝謝。」

至於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說,高虹安是來新竹市當政治明星,高虹安則反擊,這些事件都不是她自己炒作,新竹市是要選基層出身、產業出身且中央歷練、學經歷完整者當市長,而不是政治明星,也呼籲林耕仁應該努力拿出政見,讓選舉回歸到正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